万事如意猫猫Lee

好运无限 当吴邪学妹
VB:Cap_L1874 收听碎碎念
小🍠:梅子黄时 收看Live图
懒惰又矫情 想起来就瀑布式更新 想不起来就持续装死

▫️P2-3:

  🔹晨光J4213 钢蓝 0.5mm:偶尔会磨纸,大多数时候都顺滑极了;速干,写完用荧光笔画几乎不会晕染,无伤大雅。

  🔹百乐 Juice Sky blue 0.5mm:写着写着它就变浅了,写着写着颜色又变回来了😂(好奇颜色变化的,可看P3左右对比),除此之外都非常nice!

  🔹三菱 可视窗荧光笔 烟灰蓝:很清透。

  

▫️P4-P5:

  🔹晨光Z-1 M2003 玳瑁&墨色 0.5mm:我很喜欢直液式,之前也一直在用晨光的直液式笔。出水很均匀流畅,速干;只是握笔处有点硌手,用久了或者太用力会手疼。

  🔹爱好 大容量三角荧光笔 金黄:感觉很久没有听到「爱好」的名字了呢!这个笔头真的好粗,但是用来画直液式写的字非常合适,刚刚好就是那个宽度。

  

▫️P6-P7:

  🔹小米巨能写 黑色 0.5mm:看见很多📕博主推荐,我就买来试试。emmm…没有传说中那么好用,但也没有很难用。出水比较顺滑,感觉有什么结界,每次拿出来的时候得写一写,写过那个结界,就会非常好用。

  🔹集物社 复古色 波尔紫 0.5mm:踩💣的就是它!怎么写都不好用!可以放大看P6最下面的图的左边,出水一断一断,写着写着我的耐心就没了。

  🔹斑马 自然系 冷灰色:这个好像是新颜色呢!斑马万年好用啦!

评论(20)

热度(1793)
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